蘭馨

訊息公告News

SIA 美洲聯盟理事事務分享

2021/06/22

來自SIA國際理事們的一封信

各位親愛的全國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姐妹們:
大家好!

久慕仁風,未親儀範。此回疫情改變大家的生活模式,也改變全世界的發展。但是無論外在環境如何的改變,永遠不變的就是我們熱愛蘭馨的初衷!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是世界知名的婦女社團,遍布全球約120個國家 ,會員人數超過7萬2千位。共同致力於經濟賦權、性別平等、教育和多元化的融合。

國際蘭馨在台灣成立已經三十年,經由許多奉獻努力的前輩們,篳路藍縷以啟山林,苦心經營才能有今日台灣的蘭馨。非常珍惜且感恩有此緣分成為好姐妹,三十年來非常艱辛的立德、立功、立言至今著實不易,我們雖然是一群來自不同背景和觀點的婦女,但有著相同的目標,一起努力實踐蘭馨的核心價值,促進社會經濟發展,改善婦女和女孩的地位。

非常感動各位優質的姐妹們一直以來皆秉持相互鼓勵、學習、欣賞的精神,無論在自己分會、其他各分會。全台灣會姊們每一年每一年進行諸多精彩活動和公益善行。為自己也為社會注入許多正能量。所有數不盡的佳績正是大家團結戮力的碩果。

蘭馨此國際社團,最令人感佩的是,我們將無數小我匯集成大愛的巨流,帶給我們無垠又深遠的影響!

今年非常非常特別,適逢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壹佰周年。SI和SIA分別在九月、十月舉辦簡單隆重的慶典,我們也即將展開國際性的線上會議。從傾聽到理解,從台灣到世界。進一步看到蘭馨國際輝煌過去暨璀璨未來。也將有專題演講、分組討論和堅毅、熱誠的動人故事,相信必將激勵人心、於討論中獲取新思維,提升國際觀並與全球接軌。

此次國際會議我們不用舟車勞頓、也無須龐大旅費,只要註冊上線,就可以感受到寰宇的光輝。

非常期待空中相會的日子,共創百年難得遇見的「百年蘭馨」,大家相互切磋琢磨、以親自參與的體驗,深刻感受這場國際化研討會。精彩我們的人生!

再次感謝各位,請讓我們珍惜感恩、信任彼此,共創蘭馨美好未來!
臨頴神往,不盡所懷。

祈祝
平安喜樂、自在吉祥!


SIA美洲聯盟國際理事
鈴蘭 美貴 美智
維剛 新凰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