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關於分會About Us

成立新分會

建立新蘭馨分會是維持整個蘭馨會活力的重要工作,輔導新蘭馨分會的成長可能是您志工生涯中最有價值的經驗!在您遵循本文件提供的十步驟幫助新蘭馨分會成長時,請牢記 SIA 總部的專業職員可以為您提供各種資料、表格和建議,專區的領導人也可以在方針、教育和支援工作上提供協助。

成立新分會所需時間的長短並沒有一定的標準,可能三到六個月甚至一年才能成立一個新分會,這期間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維持動力,並培養潛在會員的歸屬感;熱心奉獻的重要潛在會員她們所擁有的熱情對激發新分會會員的興趣和興奮感有很大的幫助!

10步驟:簡單明瞭

建以下列出建立分會的各項步驟,在討論每個步驟並填入預計完成的日期後您便能够製訂出自己的計劃和時間表。

台灣專區成立新分會獎勵辦法

每年度為獎勵會員擴展及組織發展,成立新分會將獲得贊助獎勵:
一、新分會將獲得創會社服金如下:
      (1)總會贊助獎金新台幣叁萬元。
      (2)贊助獎金不等。
二、總會為感謝輔導母會創立新分會之付出與努力,將致贈輔導母會創會獎勵金新台幣陸仟元做為獎勵。
三、為延續蘭馨精神、積極鼓勵新分會之成立,輔導母會應致贈子會包括會鐘、會旗與職務肩帶等象徵薪火相傳之意。

各年度獎勵辦法,請以各年度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