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訊息公告News

SIA 重點快訊

2021/03/19

實現2021-2031大目標 (Dream Big 懷抱大夢想活動)

親愛的前總監、分會會長及所有蘭馨姊妹們,大家好!

在蘭馨會邁向成立100年之際,我們還能怎麼做來擴大我們的影響力,幫助全世界的婦女與女孩,航向遠大夢想?

為此,我想和大家分享「Dream Big懷抱大夢想活動」。

本活動的宗旨是在十年內實現我們的2021-2031大目標,也就是透過教育,投資50萬名婦女與女孩的夢想,進而改善她們的生活。

懷抱大夢想活動,感恩有您:

1.懷抱大夢想活動的個人捐款將可累計至桂冠基金。

2.SIA將依據累計金額致贈紀念品(個人捐款-達$100美元,致贈活動紀念胸針;$2,500美元致贈DREAM字樣的水晶胸針)。

3.懷抱大夢想活動的個人捐款金額將持續累計至2023年8月30日 止。

※本活動將持續至2023年8月為止。
※台灣專區募款目標: 50萬美元。

讓我們團結起來,發揮您們的愛心,攜手改變和幫助更多婦女與與女孩的生活!

「讓我們拾起書本和筆,那是我們最強大的武器。一個孩子,一位老師,一本書,一枝筆可以改變世界 (引自史上最年輕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Malala yoursafzai)」。 (Let us pick up our books and our pens. They are our most powerful weapons. One child, one teacher, one book and one pen can change the world.)

誠摯祝福

懷抱大夢想主委 傅美智
現 任 總 監 王玉餘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