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訊息公告News

SIA 重點快訊

2020/11/11

SIA News 美洲聯盟主席潘維剛(Tina Wei-Kang Pan)。

由於疫情,今年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美洲聯盟原本要在美國華盛頓州舉辦的雙年會不得不改為線上的形式。但是身為美洲聯盟的領導人,我們知道各位蘭馨姊妹在如此嚴峻考驗下,需要更多的努力跟辛勞來持續我們協助婦女及女孩的工作。我們希望藉由這個影片,鼓勵並且感謝這年辛苦工作的理事及專區總監!我也特別驕傲,#台灣專區 拿下了今年 #塑造未來獎-會員增長的最佳成績,讓我們一起來讓更多有能力、善念的女性一起加入我們!
# Soroptimi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UHtgDtuaeo&feature=youtu.be&fbclid=IwAR1a6ktsXaBSJpVGD5EvkkRRIy9I2Lj_uZi-2rDYddlAlJKiRcVeMuw328A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