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訊息公告News

SIA 美洲聯盟維剛主席特報

2019/06/22

2019-2020美洲聯盟主席潘維剛上任

(加拿大蒙特婁報導)
2019年認可晚宴(Recognition Dinner)於加拿大蒙特婁6月22日晚間舉行,現場來自美洲聯盟28個專區(21個國家地區)的總監及候任總監、2018-2020 現任及新任的美洲聯盟理事團隊、2018-2019美洲聯盟主席伊莉莎白‧迪杰諾尼莫(Elizabeth DiGeronimo)、2019-2020美洲聯盟主席潘維剛(Tina Wei-Kang Pan)、候任主席潘妮Penny Babb都出席參加。

晚宴主持人由美洲聯盟甫卸任主席當恩瑪莉‧雷蒙茲(Dawn Marie Lemonds)主持,前主席羅絲瑪麗‧里德(RoseMary Reid)、拉奎爾‧阿瑞歐拉‧魯伊斯(Raquel Arreola Ruiz)、SI倡議理事貝佛利‧布克(Beverly Bucur)都特別前往到現場參加。特別為2019-2020美洲聯盟主席潘維剛的上任前來道賀。

會中,美洲聯盟主席潘維剛在甫卸任主席當恩瑪莉‧雷蒙茲(Dawn Marie Lemonds)介紹下上台,當恩瑪莉(Dawn Marie)特別提到她最敬佩潘維剛的蘭馨精神就是當年在台灣九二一大地震時,潘維剛親身到南投災區與災民生活,並親自了解災民的需求,運用資源協助災民重建。這在將近大地震發生將近20周年,特別有歷史意義。

而潘維剛也在就任演說中提到當年因為蘭馨導師蔡鈴蘭創會總監的邀請,才有加入蘭馨這個大家庭的契機。也笑稱台灣專區的姊妹們愛拍照,有時候拍得太多,而全場姊妹都笑了。但是也因為這樣潘維剛也堅持出國都多拍照片,讓台灣專區的姊妹們知道,整個美洲聯盟在各國我們有其他三萬多名的姊妹,各個都是台灣專區情同親姊妹的好朋友。

此外,晚宴中也頒發各項獎項給予台灣專區2018-2019年由譚令玫總監帶領的佳績肯定,台灣專區分別得到了:會員擴張特殊榮譽獎(新北市會)、分會活動計畫慶祝成功獎(高雄市會)、專區塑造未來獎(會員擴張)、以及最大獎最佳專區塑造未來獎。

代表台灣專區出席的張素靜總監感動的表示,因為授獎,當天自己的英文名字Queena被叫了四次,所有的專區都認識了台灣專區。她接下來更要努力帶領台灣專區成為美洲聯盟的典範專區。

對於台灣專區如此傑出的成果,潘維剛主席表示她會全力領導美洲聯盟並且協助台灣專區永續發展,與張素靜總監攜手在新的年度帶領台灣成長,走入國際舞台將台灣專區帶向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