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新竹縣快樂會-偏鄉學童年終送暖

2021/02/05

新竹縣快樂會110年2月5日偏鄉學童年終送暖

本會的年度工作計畫於110年3月間訂有「偏遠山區學童物資支援」活動。感謝「偏鄉學童物資組」的碧琴、潔羽、瑞紅、慧玲等委員用心,在1月25日到尖石瑞興國小與校長作清寒學童之訪視,得知1.許多孩童家庭清寒缺乏物資過年2.學校的營養午餐因小校人數少,無規模經濟條件造成午餐缺乏經費,讓正值成長之學童有足夠的午餐。

因歲末「年終物資支援」案,未能及時向理監事召開會議報告,綉香會長與碧琴、明琬、慧玲及慈惠堂與民間熱心友人等,共襄集資約12萬元,購置棉被、香腸、臘肉、白米、麵條、水果等物資,在2月5日上午送到學校,給25戶清貧學童家庭。在今年農曆春節25戶清寒學童家庭會有一個暖暖的團圓圍爐小年夜❤❤!

綉香會長對幾位姊妹們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及時行善共襄盛舉的愛心義行,謹表最深的敬意與感謝。另該校營養物餐經費不足乙案,本會預定於3月間第五次理監事會議,請這組召集人做報告提請會議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