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新竹市會參加總會會議 及 113反家暴宣導活動籌備

2020/10/16

10/10 113宣導活動第一次籌備會 ,10/14姐妹們一起去踩線確認所需時間,方便安排活動流程。
時間:109年11月3日 10:00-12:00
地點:新竹市十八尖山
方式:健行
文宣品:總會環保袋、毛巾、礦泉水、放置充氣拱門。
新竹市會、新竹縣會、新竹縣快樂會、新竹縣竹北市會聯合主辦
確定後聯絡: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告知商借十八尖山事宜;承辦人回覆目前11/3沒有出借,請我們發文附上充氣拱門的示意圖,以利向上級長官請示。(立刻請維新帥哥幫忙,隔天現場勘查適合放置充氣拱門的地點,並請他幫忙出示意圖),我隔天要去台中開會啊啊啊

參加10/15總會第二十三屆第三次理監事曁分會會長會議,通常分會長是旁聽(會議中真的ㄧ直在處理發文事宜,及文宣品印刷版面)很不認真。
這次真的有點給他狀況外,各區副秘報告113宣導活動進度,竹竹苗區副秘缺席,原想新竹區跳過不用報告。我突然想到要請敎總會環保袋如何加購,舉手發問(這個舉動直接刺激到司儀的敏感神經)對喔!竹竹苗區副秘沒來妳來代表說明。
下個議題:為提高國際蘭馨在台灣之社會知名度與能見度,竹竹苗區負責窗口:竹英常務理事
美杏妳去報告我站妳旁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