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23屆幹部訓練美洲聯盟理事許新凰前總監 專講"展望未來 變中求好"

2020/09/06

玉餘總監、美洲聯盟2019-20維剛主席、鈴蘭創會會長、美貴、美智前美洲聯盟理事、各位前總監
各位會長、前會長
親愛的蘭馨姐妹們:
大家好!
非常感佩各位遠從各地而來,在此齊聚一堂,熱情參與此次
年度重要的幹部訓練。
看到主辦單位,這麼認真、巨細靡遺的照顧到每一個細節,真的是非常的感動!
我們是不是先給總監、秘書長,暨所有參與的菁英團隊們,
一個熱烈、感謝的
掌聲!
今天大家都來自台灣各個角落,而且天尚未亮摸黑就出門。
卻都還依然精神抖擻,滿臉充滿微笑,
真是太了不起了,也請給自己一個鼓勵的掌聲!
幹部訓練是我們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年度的重要盛會,在這兩天當中、無論是會長、前會長,各個職務的重要幹部們,或者是新會姐,請珍惜當下、相信能使大家非常清楚、瞭解會長、秘書長、財務長、資訊長的各項職務,
學習如何在這一年當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否則光陰荏苒,一年很快就過去了。回首悵然,就太可惜了。
感謝總會這麼有計劃、有規劃的安排,希望各位能夠充分的吸收,得到實質上的幫助。
今天下午,我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

展望未來 變中求好

因為雖然過去無法重來,但是我們可以從過去優良的傳承中得到最好的經驗分享和學習。
記得有一句話說
記住該記住的,
忘記該忘記的。改變可以改變的,
接受不能改變的。
請讓我們團結一起,積極迎向充滿希望、
光明的未來!

我們蘭馨在台灣已將邁入30年。而在世界明年就滿100週年,我們都知道百年老店不容易經營,我們更要互相珍惜,信任彼此、共創未來,在全世界,國際蘭馨幫助女人跟女孩,已經得到了非常棒的公益好品牌!
懇請藉由你、藉由我,藉由我們團結的力量,將每一位自己,當作一顆播灑愛心的種子,一起努力,將蘭馨品牌拓展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深耕發芽,遍地開花!


今天大家齊聚一堂,期許
經由這兩天的淬煉,
能打通任督二脈,譲我們在座每一位領導都
能更認識蘭馨、更瞭解蘭馨!更珍惜蘭馨!
而發揮聯合影響力
㩗手共創美好未來!

祝福各位
平安健康
收獲滿滿!

謝謝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SoroptimistInternationalOfTaiwanReg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