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會

第22-23屆總監交接典禮 新聞News

2020/07/02

新任國際蘭馨協會中華民國總會王玉餘總監期許「女人成就女人」
【記者張淑珠/台中報導】 2020/07/02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一日晚間在林酒店舉行第23屆總監交接典禮,由創會總監蔡鈴蘭(中)主持,張素靜(左)總監交接給新任王玉餘(右)總監,新任總監王玉餘表示,感謝素靜總監這一年來辛勞及付出,以及前總監們奠定良好基石,讓蘭馨在百年依舊成長茁壯。王玉餘並強調,未來她將以快樂的心情,用活力來辦會務,以及真誠的心交朋友;她更感謝家人的支持讓她無後顧之憂全力幫助面臨貧困、暴力和未成年懷孕等障礙的婦女與女孩,齊心協力執行這些公益活動。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舉行第23屆總監交接典禮,今年剛好是蘭馨交流協會百周年慶,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以及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等都親臨盛會,期許「女人幫助女人、女人成就女人」,發揮女性的力量。交接典禮,貴賓雲集,會員姊妹精心打扮,場面熱鬧溫馨。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為聯合國重要INGO成員,參與美洲聯盟到目前還是以「中華民國」名義參與,有別於大部分參與國際組織是以「中華台北」為名,台灣女性的力量站上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王玉餘表示,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歷經百年依舊成長茁壯,將全力全力幫助面臨貧困、暴力和未成年懷孕等障礙的婦女與女孩,齊心協力執行公益活動。

王玉餘感謝素靜這一年來辛勞及付出,以及前總監們奠定良好基石,讓蘭馨在百年依舊成長茁壯。王玉餘是一位成功女企業家,帝壹統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經營環保事業有聲有色,也是300C2區,國際獅子會長青分會2016-2017理事長,熱心公益、樂善好施,為蘭馨姊妹模範。

第23屆總監交接典禮,包括創會總監蔡鈴蘭、美洲聯盟會主席潘維剛以及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台灣專區40個分會等會員都齊聚一堂,彰化縣長王惠美也親臨會場致賀。

王惠美表示,身為女性首長,女性在社會發揮溫柔力量與堅毅的行動力,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宗旨為「女人幫助女人、女人成就女人」,付出時間、資源、體力深入社區,幫助弱勢及需要被關懷的族群。

前國策顧問蔡鈴蘭1992年創立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台灣專區,全台有40個分會,會員人數超過1800名,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創設1921年,為聯合國承認的INGO國際非政府組織婦女服務社團,組織遍及全世界132個國家。

原文網址:http://www.tssdnews.com.tw/?FID=64&CID=51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