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1

台北市信義會

北二區聯合公益慈善活動:我們在永和比漾廣場遇見愛

2023/12/17

❤️~ 我們在比漾廣場遇見富邦愛 & 蘭馨情~❤️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北二區六個分會與富邦慈善基金會、富邦愛心志工社新北支社、永和區公所、比漾廣場等,於12月17日下午2時在永和比漾廣場9樓三合院,聯合辦理聖誕關懷感恩活動,一同關懷弱勢家庭兒童及社區兒童一起共融,提早歡慶聖誕。

中華民國國際蘭馨交流協會2021-2022年總監陳淑真帶領被二區六個分會(仕女會、新北市會、日日德會、信義會、金門縣會、桃園市會)的會長及姊妹們,出席參加這項有意義的關懷感恩活動,活動由永平國小表演的「詠太鼓」震撼激昂的鼓曲拉開序幕,還有國標舞十項全能冠軍呂學政老師開場帶動現場小朋友及家長為活動熱身跳舞,再由MOMO親子台的「大樹哥哥」與「水晶姐姐」榮重登場,一同關懷弱勢家庭兒童與社區兒童們,藉由活潑趣味的帶動唱與熱舞一起共融,並融入品格教育-感恩、善良、勇氣的故事分享,歡唱歲末祝福歌曲,迎接溫馨有愛的耶誕節。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北二區六個分會並聯合捐贈獎勵金,給今天表演精彩的永平國小「詠太鼓」隊伍,由陳淑真總監代表捐贈給唐永安校長。在「詠太鼓」震撼激昂的鼓曲拉開序幕後,國際蘭馨六個分會的會長率姐妹們,也熱烈地融入活動的音樂與舞曲一同跳跳唱唱與現場出席的家長及孩童們,以「我愛你」在每個活動段落間熱切互動回應,與現場的孩子們分享愛與關懷,蘭馨姊妹們也藉由午後這項有意義的活動,齊聚共享溫馨有愛的歡樂時光。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3406369963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蘭馨信義
#聖誕關懷
#MOMO親子台
#大樹哥哥
#水晶姐姐
#永平國小詠太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