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1644

高雄市會

南二區聯合月例會

2023/11/25

南二區高雄市會.高雄市欣荷會.高雄市鳳凰會.高雄市舒緹會.高雄市八譽會.高雄市真善美會聯合月例會活動
上午在1125攜手反暴力的宣導活動結束後,我們六個會的會員再到鄰近林皇宮舉辦南二區六會聯合月例會,會中除了六會的會長個別分享自己分會舉辦的會務活動成果報告外,我們也邀請勵馨基金會高雄分事務所楊稚慧主任主講家暴防治專題演講,透過案例的分享,讓會姊們了解通報社會局後,求助的管道及後續的安置,了解要如何幫助受暴婦女讓她們獲得理解與療癒。演講結束後,高雄市會集結會姊們的愛心做一項有意義的社福捐贈「支持勵馨基金會~女人幫助女人885多陪一里路專案」,這個專案是幫助受暴婦女學習與就業,高雄市會捐贈善款8萬元,支持就像溫暖的雙手給受暴婦女站起來的力量,多陪一里路幫助她們邁向自立。整個活動就在溫馨愉快的氛圍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