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2676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會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南二區聯合公益捐款儀式」

2023/11/09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南二區聯合公益捐款儀式」
於11/9 下午2時
於高雄市立民生醫院會議室舉辦。
黎瓊總監、鄸萱秘書長、玉舜副秘、家莉副秘專程南下參與捐贈活動、總監同時也捐贈一萬元給民生醫院、及嘉勉5分會、致贈每分會5000元社福金及紀念品!

民生醫院附設的住宿型長照機構-飛象家園,為全國首創「重大兒虐致重度障礙照護專區」,收治多重障度障礙、兒虐重症孩童,雖然有政府補助安置費,但遠不足以照護孩童接受高強度障礙復健、復能所需。
這次由南二區瑩樺副秘召集南二區、由高雄市鳳凰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主辦、聯合高雄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高雄市欣荷國際蘭馨交流協會、高雄市舒緹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及高雄市八譽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五大分會捐助善款合計325,000元予該院附設長照機構-飛象家園。

感謝總監推動的社福活動、讓蘭馨會姐捐出的愛心、給民生醫院收容受虐兒的飛象家園、讓受傷的兒童及日夜照顧的醫護人員,能夠感受到許多溫暖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