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351

高雄市會

南二區聯合社服~捐贈民生醫院飛象家園

2023/11/09

感謝紀黎瓊總監的號召,瑩樺副祕的協助並串聯我們南二區高雄市會、欣荷會、鳳凰會、舒緹會、八譽會聯合舉辦今日這麼有意義的社會服務。

近年來兒童虐待事件層出不窮,雖然有兒少身障安置機構,但多數機構並沒有重大兒虐個案所需要的安置設備。而「飛象家園」可以提供個別化的醫療復健及環境資源,幫助那些重大受虐兒。我們蘭馨非常肯定「飛象家園」照顧重症兒及受虐兒童的貢獻及付出。所以結合南二區5個會的善款,專款樂捐「飛象家園」,幫助需要關懷的受虐兒,將蘭馨的愛與善傳遞給需要幫助者。

https://youngnews3631.com/news_detail.php?NewsID=5651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rrUqCnM3aG1ThxdDwczyQGXv1mVAW5CaEGgkAyLjrZfqWx4w2Ae47HifWH2oJqXNl&id=100064810953039&mibextid=Nif5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