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200

高雄市會

社服~捐贈旗津國中弱勢學生課後輔導費用

2023/10/30

高雄市會於112年10月30日在許麗玲會長的帶領下到旗津國中捐贈弱勢學生課後輔導費用15萬元整。

黃校長告知旗津國中不是在偏鄉,無法獲得更多的資源補助,而就學的孩子,大多數是新住民的孩子、隔代教育,很多都是父母為勞工,收入低,或是忙於工作,無瑕照顧孩子,讓這裡的孩子無法專心向學,普遍成為學習低落的一群。黃校長訂定一系列的創新計劃,幫助弱勢學生提升學習力,改善成績,日後到高雄市區上高中時才能有競爭力。
黃校長這樣的理念我們很敬佩也非常認同,而且黃校長事後都會告知我們學生學習進步的成果,讓我們了解我們的善款是怎麼樣的幫助了這些學生,今年是我們高雄蘭馨會捐贈課輔費用的第3年,我們蘭馨長期在教育這方面幫助無數的清寒學生,希望我們蘭馨善的力量能夠幫助弱勢學生們翻轉他們的人生,實現夢想。

高雄蘭馨會再捐這所學校課後輔導費15萬元 https://youngnews3631.com/news_detail.php?NewsID=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