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4510

新竹市會

竹竹苗區公益聯合例會

2023/10/12

本次的聯合例會與新竹縣會、新竹縣快樂會、竹北市會、苗栗縣會共同舉辦,恰逢公益主題,我們邀請到新竹縣歡呼兒協會的幹事 -張振源先生來做專題演講,讓各位姊妹們更了解這群需要長期呼吸照護的兒童!歡呼兒是一群需要呼吸器才能生存下去的兒童,對患童家庭而言,這樣的長期照護,不論是身體、心理、精神及經濟各方面都是沉重的負擔,故也希望藉由本次的月例會,號召我們在場的姊妹們一起為歡呼兒獻愛心!
我們竹竹苗區五個分會,長期在新竹縣市、苗栗縣市及各個地區做愛心從不間斷,凝聚一起的這份力量,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公益獻愛心,關懷歡呼兒真情暖人馨!

附上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706257598206076&set=pcb.706239234874579
點進按讚~~~
台灣呼兒協會官網
https://helpcrckids.wixsite.com/tahbctaipei/about
邀請各位一起做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