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46407

新竹市會

新竹市會-慈善做愛心˙真情蘭馨人!

2023/09/26

新竹市會-慈善做愛心˙真情蘭馨人! 讓愛「馨」凝聚力量,點燃未來希望!
今日淑美會長偕同裕蓉秘書長、彩光前會長 楙楨顧問賢伉儷、美杏前會長、靜雯財務長、素娥會姐、艾芸資訊長受邀參與捐贈新竹縣消防局30萬自動心肺復甦機(Lucas)-AED電擊貼片之捐贈儀式
溫柔的力量 新竹市國際蘭馨協會捐贈30萬AED貼片
女力挺消防!以女性組成的新竹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26日捐贈新竹縣政府消防局30萬元AED電擊貼片,由局長陳中振代表接受。本次所受贈的電擊貼片主要用於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之患者,將能拯救120條寶貴的性命。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緊急救護科長劉彥承表示,本次受贈的貼片為高規格的「可回饋」式貼片,每片2,500元,較一般貼片貴上1,000元。劉彥承解釋,可回饋式貼片能偵測救護人員按壓CPR的品質,深度過與不及都會發出警示音提醒;透過AED貼片也能汲取急救過程,這些紀錄日積月累後成為大數據,對於緊急救護品質管理提供重要資訊。
新竹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謝淑美表示,新竹市蘭馨姐妹們是群愛人如己、為善最樂的幸福女人,協會成立宗旨為「Best For Women(女人幫助女人)」,因此主要扶助的對象以女性為主,但消防局是救人的事業,不分性別,只要有需要她們很願意協助。謝淑美會長說:當初得知消防局急需AED電擊貼片後,便在群組中公告訊息,不到8小時,就有42名姊妹加入捐贈行列,立即達標所需的30萬元。淑美會長表示,很高興能為消防弟兄盡心力,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能慷慨解囊,讓愛流傳。
新竹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兩年前的疫情期間也曾捐贈6組高效能影像式喉頭鏡,陳中振表示,新竹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充分展現女人溫柔、善良、堅韌、專業的一面,對新竹縣到院前的緊急業務推動不遺餘力。消防局將珍惜使用這些器、耗材,照護每位患者。
儀式活動後與資深新竹縣救護技術人員留影,感謝有您們隨車的救護與照護!讓生命之愛延續希望!感恩有您們的付出!
附上本會臉書粉絲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655262931&locale=zh_TW
歡迎點入按讚~您的支持將會是我們最大的動力!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