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617

新竹縣快樂會

快樂會9/9-9/11慢活輕旅行~藍皮解憂號之旅

2023/09/09

9/9-11日,快樂會的姐妹們來了一場說走就走的慢活輕旅行-南迴最美微笑曲線~藍皮解憂號 找尋海角風-伯朗大道-金城武樹之旅
真的是,人對了,一切就對了!
一路上,大夥輕輕鬆鬆、說說笑笑,搭上藍皮解憂號,彷彿回到18歲通勤上學時的日子,沿途風景美不勝收,望向海角地平線,寬闊海景,太舒壓了。
到台東黑森林騎鐵馬,一下子時光又回到年輕時 ,只是因前些天的颱風,16級強風把很多樹都連根拔起,好可惜喔!
第三天,坐拉拉車走伯朗大道尋金城武樹,藍天 山景、稻田,寬闊的視野,讓每個人都覺得好舒心喔!只可惜金城武樹不如所想的美好,有點垂垂老矣的感覺了!
特別感謝台東縣會家莉會長、月寶會長,特地到飯店看看姐妹們並送水果文旦柚、陳家麻糬,這就是蘭馨情 姐妹愛 快樂情!
三天的假期,快樂會~快樂出遊,充滿歡樂,快樂的記憶,大家都已期待下一次的旅行了呢!
期待下一次有更多的姐妹一起參與,大家保重好身體,我們要一起在蘭馨做公益,也要一路玩到老喔!❤️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7eeyYRpTDP8
https://youtu.be/Tg7eRn01fvU
https://youtu.be/wfPPwnl8Tx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