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26732

新竹市會

新竹市會-杜華神父-愛心園遊會

2023/09/17

今日新竹市會參與了杜華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於新竹樹林頭夜市廣場所舉辦的「守住歲月,守住愛」惜老宣導暨愛心園遊會。一早淑美會長帶領各姐妹們至會場從單位報到擺設桌椅、布條固定擺設相關義賣物品等作業,接近開幕時間人潮已陸陸續續湧入,本會攤位向來主打二手新品~有別於小吃攤位更勝一籌!會中淑美會長感謝蔡美創會長的蒞臨指導與鼓勵!
印象深刻的是活動中基金會義工陪同一位獨居年長的奶奶到本會攤位前說想找尋不銹鋼的鍋子,剛好檯面上正有一個不大也不小的不鏽鋼鍋(新品),當場拿出讓她瞧瞧,她非常滿意二話不說就決定買下,臉上露出滿意的喜悅~甚是為她高興!心想這件來自會姐的愛心義賣物品能夠讓她在未來烹飪時帶來方便~同時我們互相的愛心都能夠幫助到我們想幫助的人~這真的是很棒的經驗!就讓我們秉持做公益的熱血繼續傳承下去呢! 更讓會姐們開心的是今日義賣所得總金額:11,095元,將全數捐給杜華神父基金會!特別感謝各位參與會姐們出錢出力的付出:淑美會長、瑞珠前會長、美杏前會長、靜雯財務長、艾芸資訊長、雨薇理事、百香理事、淑盈監事、雅玲監事、潘嬌會姐、明嬌會姐租貴會姐夫賢伉儷、麗紅會姐、永煇顧問美玲顧問賢伉儷、慧君顧問! 感恩有您們!

附上本會臉書粉絲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655262931
歡迎點入按讚~您的支持將會是我們最大的動力!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