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131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會

國際蘭馨協會攜手各界鼓勵民眾追求健康多運動

2023/09/09

「112年國民體育日全國萬人健走大會師」活動,9日在風和日麗的中興新村大操場盛大登場,在許縣長、新北市長侯友宜及與會來賓共同鳴槍後正式開始,超過1萬人不分男女老幼走在有花園城市之稱的中興新村,心曠神怡。

我們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更在活動中共襄盛舉,攜手各界鼓勵民眾追求健康多運動,由總會創會長蔡鈴蘭女士攜26屆總監紀黎瓊女士,及25屆總監汪呂寶焦女仕,會員拓展主委傅美智前總監及各分會代表一同前往。

萬人健走大會師活動由台灣體育總會與南投縣體育會共同主辦,除有各縣市愛好健行活動的民眾熱烈參與外,各縣市體育會、商業會、救國團各地區龐大的團友會、後備軍人指揮部的人員及眷屬,還有南投縣在地團體及民眾共襄盛舉,參加民眾沿途欣賞中興新村道路兩旁行道樹的綠意,感受南投寧靜的美。

路線由中興會堂出發,沿環山路、光榮東二街、光明一路至國史館臺灣文獻館折返回會場,全程4.2公里。

蘭馨報導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4aZV5UTrp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