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204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會

與世界年會同步SOROPTIMIST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DUBLIN 2023,July 27 – 29

2023/07/27

7/27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台灣專區代表團抵達都柏林,開始第一天的報到及開幕式。

現場各國姐妹團聚一堂,欣喜歡欣,台灣團隊蓬勃朝氣,大會旗進場裝嚴肅敬,介紹台灣團隊感受榮耀。

面對未來的100年,我們發佈新的世界總會會旗.

會後與世界各地姊妹們交流認識拍照留念,交換彼此運作的心得。蘭馨姊妹世界大同歡欣鼓舞,平等有愛心。

特別備註:
最後第二張照片右二為韓國現任總監。
最後一張照片綠色衣服為:打破界限,激發變革:我的包容性領導力和性別平等之旅(Breaking Boundaries,Inspiring Change:My Journey Towards Inclusive Leadership and Gender Equality),之講師:
Suba Umathevan.

感謝團隊的分享,讓我們有機會與世界同步,同時感受會議的氛圍與榮耀,也感受到總監及姊妹學習的認真。

開幕會旗進場 :
https://youtu.be/0LQ5P1HdP5w
https://youtu.be/NmHCBhTQkq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