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彰化縣國際蘭馨邀大家一起團購水樂水餃,做愛心

2023/03/19

「喜樂水餃」彰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呼籲大家一起購買吃水餃,做愛心
做愛心、做公益不只是口號!感謝彰化縣國際蘭馨的姐妹的愛心不落人後,於近兩年的瑪喜樂的募款餐費,分別於2021年11月捐款41萬及2022年11月捐款25萬,因去年12月18日舉辦愛心義賣,曾邀約喜樂水餃工坊設立攤位,而事後也曾走訪水餃工坊之後深切的體會,投入社會公益不分形式,鼓勵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這樣才能德澤廣被並且雨露均霑,因為「一個人走得快,但一群人走得遠」,社會公益應號召更多人的長期關注,讓購買喜樂水餃, 也成為隨手可及的愛心表現,因此我希望邀約更多愛心人士,能夠積極協助其擴展市場,成立更多寄賣的據點,以利提高水餃產量,發揚身障機構服務、產品品牌之公益形象;並與更多企業聯盟,推廣偏遠地區的「傳愛計畫」,透過喜樂水餃,讓喜樂撒向每個角落。
2022年喜樂愛心餐會~大中華國際美食館
https://youtu.be/ptAJzt5Ud6c
參訪喜樂保育院的時候,林玉嫦執行長曾提及他們的信念,是共同以喜樂手工水餃創造身心障礙朋友的微笑曲線,更祝福吃水餃的人都有滿滿幸福好滋味。喜樂手工工水餃經過IS22000國際認證標章及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品質有保證, 大家吃的更安心, 在「給他們魚吃、不如教他們如何釣魚」就是讓他們獲得工作機會。邀請大家以行動購買喜樂水餃,幫身障朋友開一扇門,讓身障朋友能邁向康莊大道。
https://youtu.be/rDrbhKvB4Qk
**充滿誠意和喜樂的手工水餃,傳善接力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