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11666

舒緹會公益蚵仔寮南沙灘净灘活動

2023/08/27

高雄市 舒緹分會 陳玉立會長帶領姐妹做公益
8月27日可蚵仔寮南沙灘淨灘公益活動~

這是一次令人心靈感動的經歷。
舒緹姐妹們拉起褲管一起走向沙灘,一開始看到被丟棄在沙灘上的垃圾時我們感到傷心和無力,但是~當我們開始動手清理時,舒緹會姐妹姐們彎下腰認真的撿起沙灘上的一個又一個垃圾時,姐妹們以積極態度克服艷陽的高照及揮汗如流水,我們彼此鼓勵、互相幫助,沒有任何抱怨或為難情緒,因為我們意識到~為了我們所居住的地球,環境保護的重要性,雖然只是清理遼闊海灘上的一小部分,但是我們努力保護著我們的環境。
隨著時間的推移,沙灘漸漸恢復了它的原始的美麗、我們看到了一片乾淨的沙灘和水晶般清澈的海水,讓我們感到非常的喜悅和感動。
高雄市舒提會在這次淨灘公益活動中,我們不僅感受到了團隊的力量,還意識到積極參與淨灘公益活動對環境和大自然的責任。
每個人一次小小的行動,可以為我們的地球帶來巨大的改變,高雄市舒緹會一群志願者姐妹在這次淨灘公益活動中~心靈的感動深深的激勵並觸動著我們,舒緹會會姐們衷心繼續往前邁進新的里程碑。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25007269252147/permalink/845986963820844/?mibextid=S66gv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