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新竹縣快樂會

新竹縣快樂會 ~ 參加2022年台灣專區區年會活動

2022/06/27

新竹縣快樂會

2022年台灣專區區年會,原訂於5月間辦理,因應COVID19疫情肆虐影響一再更動日期,終於在111年6月27日得以順利於台北大直典華飯店順利召開。「台灣專區區年會」的性質,是各分會向總會報告年度會務工作事項及總會評量分會成果的會議。今天魏綉香會長率同本會鈺枝秘書長、祉酀財務長、常務監事慧玲、常務理事銀英、會員碧姬、碧雯等行政及理監事團隊等7人參加會議。

本屆區年會議程創新,全國各分會會長代表各分會未做口頭報告,由各會統一提供1分30秒的會務投影片,於典禮中播放代替口頭報告。本會綉香會長上台,將本會年度會務以一、快樂公益 ~ 捐款活動。二、總會會務活動。三、快樂會員聯誼及成長活動等三大類主題,結合活動照片做成90秒的投影片,於大會中撥放代替會務報告。會務報告後經蘭馨總會評量結果,本會獲得: 1.L Y D實現你的夢想獎--婦女提報。2.DIB I女青年事業支援--辦理講座。3.蘭馨愛女大生--女大生提報。4.會員擴展-會員保留率90- %以上。5.婦女活動計劃獎--第三名,6.本會鍾千惠創會長獲得吸收新會員--紅寶石獎,7.常務理事左瓊瑛獲得年度熱心會務優秀會員--馨心獎等七個獎項殊榮,隨即由陳淑真總監於大會中頒發獎金及獎狀做為鼓勵。

區年會活動進行各分會會務報告及獎項頒發完成後,下午時段安排前副總統呂秀蓮以「台灣的出路—化危機為契機」為題做專題講演,與全國蘭馨姐妹一起來關心我們的國家,前呂副總統並接受全國蘭馨姐妹的提問並作分享。區年會的活動於下午6六時,成功圓滿禮成。

本年度快樂會的各項會務活動承蒙姐妹們力挺支持,同心合作,將年度總會交辦會務順利圓滿完成,並於總會區年會中獲得總會肯定並獲頒7個獎項,這些殊榮綉香會長都榮歸與快樂會全體姐妹們的吳馨盡心地貢獻。謝謝我親愛的全體快樂會姐妹,有你們真好!我愛大家!綉香感恩再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