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新竹縣快樂會

快樂蘭馨愛~ 110學年度第2學期女大生獎助學金頒發儀式

2022/04/24

新竹縣快樂會

本會「獎助學金設置管及管理要點」,自109年9月通過訂定以來,已持續兩年第四個學期補助設籍於新竹縣之清寒女大學生,來完成註冊。110學年度第二學期,本會共獎助謝O君、吳O珍、劉O秀等三位學生學費及學雜費。定於110年4月24日本會召開會員大會前,請新竹縣政府社會處長李國祿先生,來見證與頒發,並勉勵學生勤勉向學。
1.謝O君同學: 就讀陽明交通大學土木工程系四年級。
2.吳O珍同學: 就讀台北科技大學會計資訊技一年級。
3.劉O秀同學: 就讀嘉南藥理大學運動管理學系一年及

魏綉香理事長致詞時,特別鼓勵學生為減輕家計負擔多有於課餘打工,若在基本生活得以安度之下,建議同學們應該降低物慾,把握黃金的求學時期,多專注於學業學習與智能的充實,為自己奠定良好的知識與技能的基礎,習得紮實的一技之長,為日後在職場上擁有有十足的競爭能力做好準備,才能貢獻所學,也為日後家庭的生計奠定更好的經濟基礎。

今天獎助金之頒發儀式中,並由創會長鍾千惠代表頒發本會提報總會楊馥先女士「婦女教育與訓練獎」,獲得總會獎勵金一萬元以資鼓勵。

獎助學金及獎勵金之頒發,於10時30分圓滿完成,學生與全體會姊們合影後,先行離席。本會會姐繼續進行召開「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之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