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快樂會魏綉香會長代表參加蘭馨總會會~澎湖花火20大遊行

2022/04/16

新竹縣快樂會

2022今年是澎湖花火節舉辦第20年澎湖縣政府擴大舉辦辦理踩街遊行,並擴大辦理踩街遊行活動直播至世界各地,來行銷與拓展澎湖的觀光旅遊。現任陳淑真總監為提升為提升國際蘭馨的知名度與澎湖縣政府結合,號召全國蘭馨各分會會長於111年4樂16日至18日共三天響應參與花火20遊行,讓全世界可以看得到國際蘭馨參與這項遊行盛會,藉以提升蘭馨之知社會名度。
本會於4月15日與竹、竹、苗、彰、中等10個分會於4月15日下午,於新竹市世界高中舉辦「夢想它 實現它 ~ 女青年事業支援講座」,陳淑真總監主持講座活動之開幕式後,於下午4點30分先驅車前往松山機場搭乘6:30班機至澎湖,為4月16日之遊行活動與澎湖縣會協助主辦之陳月圓會長等會合先做準備,淑真總監不持辛勞之精神與毅力,真令人敬佩。
本會綉香會長代表本會,於半為講座活動後,16日一早亦搭機前往澎湖參加全程遊行活動,國際蘭馨中華民國總會由30個分會會長代表組成桃紅色亮麗的隊伍,由陳淑真總監領隊,以及國際蘭馨澎湖縣會陳月圓會長率領蘭馨姊妹紫色粉團隊五,沿途以合唱、加喊口號參與遊行,遊行至下午6時到跨海大橋的海濱沙灘與所有隊伍集合,參與由縣長主持的20週年花火節煙火秀點燈儀式。國際蘭馨活潑亮麗的兩支隊伍,沿途伴隨音樂、口號、與節拍器的表演,吸引許多民眾的眼光與媒體捕捉畫面,我們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的遊行隊伍也藉由澎湖花火節遊行活動的直播,讓世界各地更多人看到國際蘭馨,來達到提升國際蘭馨的知名度。
此次遊行活動由澎湖縣會陳月圓會長主辦,活動策畫周密。4月16日總監率領姐妹拜會縣長後,參與全程的踩街遊行。4月17日總監安排接待姊妹至澎湖島內做遊覽,飽覽澎湖島內特殊風光與人文的體驗。4月18日淑真總監上午亦率領國際蘭馨所有的姐妹們,拜會澎湖縣議會女議長陳昭玲,藉由參與縣政府舉辦的遊行活動及官方的拜會聯誼,讓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的社會知名度更加達到提升的效益。感謝淑真總監的用心,蘭馨姊妹們有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