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會

拋磚引玉 彰化縣政府獲贈兩輛復康巴士在縣府廣場舉辦捐贈

2022/07/07

(彰化新聞)【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獲贈兩輛復康巴士,今(7)日在縣府廣場舉辦捐贈儀式,縣長王惠美接受捐贈時說,彰化縣目前有2台大復康巴士及75台小復康巴士,每年服務有25萬人次,在縣府與民間的合作下,從2019年至今,累積淘汰29輛復康巴士,總價值高達4800萬元。
蘭馨總會創會會長蔡鈴蘭表示,捐贈起源是去年12月不克參加王縣長的就任三週年活動,先行拜會縣長時,在彼此閒聊之際,王縣長表示彰化需要復康巴士,於是謹記於心,向「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汪呂寶蕉總監、「臺灣強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陳重熙董事長,募集到2輛復康巴士,希望今天的捐贈是開始,不是結束,未來也能有更多善心人士共同參與捐贈活動。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臺灣強發展公司各捐贈一部復康巴士給彰化縣政府,縣長王惠美感謝滿足縣內身障朋友外出需求,幫助身心障礙者行的權利。

新聞連結 : https://www.watchmedia01.com/enews-20220708043638.html
影像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SW4e7iUwIE:

https://www.facebook.com/ncdtvnews/videos/558598638809993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ZyWbBiHD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