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訊息公告News

中華民國總會活動快訊

2019/09/15

蘭馨總會 幹部研討會 -台灣數位新聞

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受邀「蘭馨」演講 現場座無虛席

周葉/高雄
2019/9/16
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受邀蘭馨幹部研習會演講,分享慈善工作的經驗。
 【記者周葉/高雄報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15、16日在高雄舉辦「2019~2020年度領導幹部工作研習會」,邀請前台積電張忠謀董事長夫人、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演講,現場滿座。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世界總會成立於1921年,目前總部設立於英國劍橋,是聯合國承認的INGO國際非政府組織婦女服務社團,主旨「女人幫助女人,改善婦女與女孩的生活,使她們享有賦權;而中華民國總會由蔡鈴蘭創立,現由張素靜擔任總監。
 為期2天的領導幹部研習營,除吸引滿座的張淑芬演講外,15日晚間張素靜與蔡鈴蘭等歷屆總監,特地為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美洲聯盟主席潘維剛舉辦「慶祝就任晚會」,並於會中分享「蘭馨百年夢想大目標」。

http://www.enewstw.com/City01.asp?ItemID=7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