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台北市女力防護衣募集活動

2021/06/10

台灣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反撲得又快又急,一瞬間,我們所熟悉的生活變了調,許多原定的活動以及行程也只能暫時喊停。而在這個非常時期,我們最感謝的是勇敢站在第一線的醫護、警政、消防。台北市疫情嚴峻,不只第一線的醫護疲於奔命,連帶警政、消防等防疫單位也同樣在可能染疫的高風險中執勤,而唯一能夠保護他們的防護衣更成了必要的消耗品。

上週得知萬芳醫院及消防局、衛生局出現防護衣短缺的狀況,女力內部在會長耿葳的帶領下,立刻分批與以上單位以及防護衣廠商聯繫,一方面了解各單位物資短缺的情況,另一方面也著手召集女力姊妹們展開募集防護衣的活動。

一開始的募集就獲得女力姊妹們踴躍的支持,除此之外,我們也順利邀集女力蘭馨交流協會全國各分會(台北市會、美倫會、信義會、喜福會、女人幫會、屏東縣會、臺南市菁英會)以及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台北市商業會、世華華董分會、繁星珠寶設計有限公司、順坤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等一起籌募防護衣,短短三天就超過了原先預定的成果,大家都希望能盡自己的一己之力,給站在前線的人員支援。

本次募集的「AAM1一級隔離衣」數量由原本預計募集的8,000件暴增到17,600件, 這些數量將會發放給以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