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新竹縣快樂會 -- 新春團拜採桔活動

2021/02/20

新春期間本會,擇於110年2月20日舉行辦理新春團拜。活動由新春團拜組召集人春梅及銀英、鈺枝等會姐負責規劃,活動精彩有:上午踏青採鮮桔、中午麻布山林餐敘拜年及午後漫遊山林咖啡談心等三大活動。
今天天氣風和日麗,全體姊妹們於上午9時在北埔麻布山林停車場集合,共乘8部車前往峨眉鄉十錦村桔園採桔。在菓內園大家可以無限量的現吃跟採擷,果園內黃澄澄飽實鮮甜的桔子,讓大家迫不及待滿心歡喜地現採嘗鮮,並在橘園內桶快地採擷,滿園開心歡樂的笑語伴隨絢麗的冬陽,好一幅歡樂的場景。謝謝常務監事慧玲以精湛的拍照技術,在果園的各角落為大家留下歡樂的美好回憶。
11時30分結束採桔活動後,姊妹們驅車前往北埔麻布山林富森餐廳餐敘拜年,今天新竹縣長楊文科縣長,也特別撥冗來參加本會團拜,跟姊妹們拜個晚年互相祝福,並致贈東方美人茶飲及手工肥皂給每位會姐,餐敘席間姊妹們互道新年恭喜互相祝福,歡樂融融笑聲不斷,會長並代表本會致贈銅鑼燒福袋,祝福姊妹們新的一年福氣滿滿。
午後2:至4點大家漫步在麻布山林美麗幽靜的山林間,享受健行、陽光、芬多精與開心的歡樂對話,並爭相留下美麗歡樂的倩影照片。在山林小舖千惠創會長請姊妹們悠閒享受美味的咖啡。
新春團拜採桔踏青活動,讓姊妹們在繁忙工作之餘,藉春遊調整身心,也藉此聯繫姊妹們的感情,真是一次溫馨成功幸福的歡聚。本次活動感謝本組召集人春梅、銀英及鈺枝等委員的策劃與用心安排。謝謝慧玲快又準的精湛拍照,為活動留下珍貴美好的回憶。感謝千惠創會長在山林小舖接待咖啡,讓姐妹們有一處歇心與心靈對話情感交流的時刻。最後更要謝謝姊妹們對會務活動的支持,今天因有妳們熱心參與,新春團拜活動更佳充滿活力、歡樂與美好。祝福姊們們新的一年身康體健、事事順利、心想事成、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