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台北市女力會

2020/10/04 台北市女力合辦2020毛孩趣野餐

2020/10/04

#世界動物日
#2020毛孩趣野餐
#狗醫生協會

在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同時也剛好是世界動物日,女力與狗醫生協會 Taiwan Dr.Dog合辦的2020毛孩趣野餐熱鬧開始了!秉持著女人幫助女人的信念,我們女力將攤位提供給之前幫助的宜蘭築夢家庭關懷協會使用,讓單親媽媽們特別製作的寵物窩、狗狗項圈、狗狗衣服、包包、逗貓棒等寵物用品可以有地方提供認購,把大家的愛心延續下去❤️。

許多女力的姊妹們都帶著家中心愛的毛寶貝前來共襄盛舉。現場不但可以帶毛孩們做心絲蟲檢驗,也有犬貓認養服務、寵物講座、黃子佼介紹過的寵物鮮食教學,還有教導飼主瞭解寵物行為的嗅聞遊戲、各種醫療小撇步及動物保險跟寵物登記活動,不管是家中已有毛孩、或是想為生活增添毛成員的人們,這個活動都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

女力會長耿葳因為也養過毛孩的緣故,所以特別能理解飼主的辛苦,也希望飼主跟寵物有更多保障。因此之前就率先要求台北市動物保護處制定寵物醫療險定型化契約,step by step成為友善動物城市。這次發起與狗醫生協會合辦此活動就是希望能藉這個機會努力宣導動物生命價值,將動物生命價值持續發揚光大,讓更多民眾瞭解動物權益議題,愛護更多的生命。

在此也特別感謝財團法人青年發展協會連勝文董事長、 #張育美立法委員、#闕枚莎議員、 名模#張珈瑜(YuYu-Chang Chia Yu)及藝人賴薇如 Doris一起到現場跟大家共樂,結合公私力量宣導及呼籲動物生命價值議題。

也謝謝當天活動廠商,#東京頂尖寵物醫院、#福壽實業有限公司、#中華民國寵物食品及用品商業同業公會 、 毛孩也是孩兒、#黃金巴頓寵支貿易有限公司、#LaLaWalk寵物步行輔助 所熱情提供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