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會

美洲聯盟29個專區總監及後任總監的「交鋒座談會」(Town Hall Meeting)

2020/05/05

即使全球疫情大流行,蘭馨會務活動依舊持續進行中,5/5 晚間美洲聯盟召開了一場29個專區總監及後任總監的「交鋒座談會」(Town Hall Meeting),素靜總監特地從高雄到總會辦公室與玉餘候任總監一同參與這場大型的視訊會議,讓各專區的總監及候任總監們即使在這樣艱困的環境下,也能有了第一次相見歡,更與SIA的團隊們展開了一場開放式的討論會議。

會議期間除了能聽到各個專區因為疫情影響面臨的困境之外,台灣專區的各項優異表現也分享給各專區的總監們及SIA團隊們,讓他們知道即使在困境中,台灣專區依舊努力著將蘭馨更發揚光大,能夠藉著此次機會幫助更多的女性,特別是素靜總監本年度著重的目標--「小蘭馨培植計畫」,將這樣的計畫分享給各專區的總監們,也期許著台灣專區能夠成為美洲聯盟的楷模。

感謝美洲聯盟提供這一次相見歡的機會,同時也感謝維剛主席在會議開頭感人肺腑的演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