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蝶古巴特創意製作

2020/04/19

蘭馨交流協會蝶古巴特創意製作筆筒
星期一, 4月 20, 2020  1000Views  文章分類: 時事新聞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蝶古巴特創意製作活動~筆筒」研習活動,昨日在馬公市中央街5號舉行,由陳秀美會長主持,邀請到前澎南國中校長洪嬡慧教學,蘇陳綉色議員、澎湖縣婦女會許淑芳理事長及前現任會長、幹部與會員姐妹均到場參與。

陳秀美表示,受新冠肺炎影響,蘭馨會員蝶古巴特創意製作筆筒活動分六場行,特教授大家第二專長,本課程為專業課程「蝶古巴特創意製作活動~筆筒」,以各種垂手可得之素材,就能製作出精緻的飾品及獨一無二的畫作。

洪嬡慧教授蝶古巴特創意製作活動~筆筒,讓實用的家飭用品貼上一層美美的外衣,同時,為提倡環保及廢棄物充份再利用,減少垃圾產生量,以再生家具修復剩餘的木片材料製做筆筒,結合時下甚為廣泛運用的蝶谷巴特藝術創作方法,讓姐妹親手體驗環保藝術創作的樂趣,不但是實用的木製筆筒,更是一個非常有質感、有藝術的裝飾品。

另外,會場也配合政府防疫宣導,帶口罩、勤洗手、噴酒精,大家一起來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