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女力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募集千件防護衣捐台大醫院

2020/04/21

2020-04-21 17:34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為了讓第一線醫護人員可以有充裕的醫療物資,台北市女力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特別發起「『衣』護人員免擔心—防護衣捐贈活動」,在眾人熱情參與下共募得1000件高規格防護衣,首波將捐贈給臺大醫院臺大醫院呼吸重症加護病房,讓相關醫護人員可以安心又健康。

協會表示,前些日子接到醫護人員的憂心告知,才發現站在第一線防疫的醫護人員所穿的防護衣無論在規格或是品質上皆有提升的需求。尤其每位站在最前線的醫護人員與每位市民 一樣,背後都有擔心受怕的家庭,他們卻選擇放下自己的家人,以抗疫為優先,著實需要眾人的挹注與打氣。

也因此,台北市女力國際蘭馨交流協會號召發起防護衣募資,希望拋磚引玉,為這段時間努力奉獻的高風險醫護人員添購更安全的防護衣,在會長沈昀葶及後任會長台北市議員耿葳邀集下,第一時間向會內姊妹及社會大眾展開募資活動,並特別感謝玲瓏心慈善會及台北大仁扶輪社一起共襄盛舉,在24小時內即募得1000件高規格防護衣,首波募集到的防護衣將致贈給台大醫院呼吸重症加護病房,除了向這群為防疫工作默默付出的護理人員致上敬意,也希望他們可以在更安全的防護設備下,保護自己及身邊人的健康。

原文: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508470?fbclid=IwAR1jimhjHKkzIrKkkBC018BBqt78bZke-PWAfnx6gLus1aiF8VPxCz2Krx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