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愛心捐血活動

2020/04/02

澎湖時報
蘭馨澎湖縣分會捐血活動將永續經營下去
星期六, 4月 04, 2020  259Views  文章分類: 時事新聞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縣分會會長陳秀美、前會長吳淑清、洪媛慧、王麗雲、趙玉英、今年7月即將接任第17屆會長彭蘇梅及會員在馬公捐血站舉辦捐血活動,美麗的娘子軍會員更率先挽袖響應捐血;蘭馨的會員不但號召捐血自己也親自挽袖,還忙著打電話催促親朋好友來捐血ㄋㄟ。

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發起的一場三天捐血公益活動,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縣分會與國立澎湖海事共襄盛舉;陳秀美會長表示,第一天4月2日下雨,她特地祈求4月3日放晴,讓捐血活動能順利;果然天氣涼爽,捐血者也很踴躍,第三天今日各界踴躍參與捐血救人行列。

陳秀美表示,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是聯合國正式承認的非政府組織(NGO),有權派代表出席聯合國相關機構各項會議。是個從當地社區延伸到世界各地,改善婦女生活為宗旨之服務性組織,各地組織均秉持著蘭馨宗旨,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婦女;捐血活動在縣蘭馨交流協會將永續經營下去。

另外,救國團澎湖真善美聯誼會陳秀勉會長及熱心志工與國立澎湖海事師生在馬公捐血站入場前進行手部清潔消毒及量額溫,其服務的態度令人佩服。第三天今日捐血活動,竭誠歡迎作伙一起響應加入「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善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