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月例會暨歲末聯歡會

2019/12/28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12月分月例會暨2019年歲末聯歡會,在真善美會館舉行,由會長陳秀美主持;每一家庭各準備一道菜與會,緊接著品嚐美味的餐食及歡唱卡拉OK,為了讓會員提前感受過春節氣氛,與大家分享這2019的年終盛事,與會員一起回顧一起感恩一起期許2020一個嶄新的未來。

陳秀美會長表示,感謝消防局葉天恭局長、文光國中郭文耀前校長等抽空前來和會員一起圍爐,帶來祝福與關心,也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是一個優質的國際性婦女社團,不但以社會服務為宗旨,更富有熱心公益情操,姐妹間有著濃厚情誼,大家一起努力,讓澎湖蘭馨的會務「再創新局」。

該協會縣分會陳秀美會長、郭美珍、洪媛慧、吳淑清、蘇陳綉色、王麗雲、曾清月、郭美芳、黄美芳、趙玉英、高淑斐前會長及會員、眾多嘉賓場面温馨隆重,精采絕倫的歌唱及妙語如珠的趣味謎語,讓活動生色不少;每位會員都拿到摸彩券,摸彩活動穿插於聚餐中,一邊吃、一邊抽禮物,抽中的幸運者都開心得合不攏嘴,鼓掌歡呼聲四起,及一聲聲祝福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