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113宣導快閃活動

2019/11/03

每年11月3日總會例行串連全台各會舉辦反暴力的宣導活動。今年全台11個地點展開113快閃活動,從台北火車站為起點一路向南至高雄新左營,動員近兩千人呼籲民眾關注『反毒品、反家暴、反性侵、反虐童、反霸凌、制止人口販賣以及終止性別暴力』等七大議題。
而我們高屏的7個會的姊妹們(高雄市會、高雄市欣荷會、高雄市鳳凰會、屏東縣會、高雄市舒緹會、高雄市八譽會、高雄市真善美會)一起在台鐵新左營站舉辦113快閃活動,快閃活動一開場為可愛活潑小朋友跳勁舞,成功吸睛,接著素靜總監代表蘭馨宣導113活動,再來是全體蘭馨高唱拜訪春天,最後壓軸演出為台灣小姐高曼容演出「天使之翼」、由Led燈結合舞蹈表演、象徵著希望展翅飛翔、如同蘭馨交流協會-「點燃希望之光、照亮陰暗角落」、保護幫助弱勢,並願意擔任今年度國際蘭馨"公益大使"真是可謂女人幫助女人。一系列的快閃活動下來,成功聚焦吸引現場民眾的駐足,藉由此次活動成功宣導幫助並支援正受到家暴及受虐的婦女們,為捍衛自己、保護自己,要勇敢站起來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