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會

國際蘭馨協會台灣換總監 新任張素靜:女人幫助女人

2019/07/01

國際蘭馨協會台灣換總監 新任張素靜:女人幫助女人

2019-07-02 09:49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即時報導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昨晚在高雄市舉行第21 、22屆總監交接、理監事及行政團隊就職典禮。新任總監張素靜強調「 女人幫助女人」、「女人成就女人」。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Soroptimist International,簡稱SI )創設1921年,是聯合國承認的國際性非政府組織INGO公益團體,有權派代表駐聯合國參加相關機構的國際性會議,組織遍及132個國家。

1992年台灣專區由前國策顧問蔡鈴蘭創會總監創立,深入社區協助弱勢婦女與女孩,藉以改善他們的生活。

前立法委員潘維剛昨晚也到場,潘是國際蘭馨交流協會2019至2020年度美洲聯盟主席,關懷美洲聯盟各專區,對促進國民外交助益良多。

卸任交棒的21屆譚令玫總監,從事公益活動 30餘年,協助提升國際聯誼、社會知名度,深獲各界肯定。

新任總監張素靜,目前是一路發國際物流公司總經理,在航運、綠能、物流、通路事業上表現傑出,曾任蘭馨總會秘書長、常務監事,創立高雄市真善美協會, 關懷弱勢婦女關懷、校園雪中送炭及清寒女學生獎助金等公益活動。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昨晚在高雄市舉行第21 、22屆總監交接、理監事及行政團隊就職典禮。新任總監張素靜(右二,立者)強調「 女人幫助女人」、「女人成就女人」。記者謝梅芬/攝影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3904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