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會

蘭馨第22屆總監當選人張素靜盡心盡力備受肯定

2019/06/03

2019-06-04 18:09聯合報 記者葉英豪╱即時報導

聯合國正式承認的國際性非政府組織INGO公益團體「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Soroptimist International,簡稱SI)新任第22屆總監出爐,張素靜高票當選後表示,除秉持蘭馨婦女賦權宗旨,將依循上任總監譚令玫的領航,一步步帶著蘭馨成長茁壯站上國際NGO舞台。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創設於1921年,為聯合國正式承認的國際性非政府組織公益團體,有權派代表駐聯合國參加相關機構之國際性會議,致力改善全世界各地方婦女與女孩生活狀況。

台灣專區由前國策顧問蔡鈴蘭在1992年創立,目前在全國各縣市有38個蘭馨分會,創會宗旨為「女人幫助女人」、「女人成就女人」、「女人支持女人」理念,深入社區協助弱勢婦女與女孩,改善她們的生活。

即將交棒的第21屆總監譚令玫,從事公益活動30餘年,對女學生教育重視不遺餘力,不僅增加清寒女大學生獎助金的申請名額,在國際聯誼及提升社會知名度深獲肯定。

第22屆總監當選人張素靜,為熱心公益傑出女企業家,在航運、綠能、物流、通路事業表現傑出,曾任蘭馨總會秘書長、常務監事,並創立高雄市真善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推動弱勢婦女關懷、校園雪中送炭活動及清寒女學生獎助金等公益活動,盡心盡力備受肯定。

連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327/385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