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台北美倫清寒女學生助學金專案

2021/12/31

#蘭馨愛讓夢想起飛
#清寒女學生助學金專案
#善的種子
為幫助國家培植更多優秀女性,台北美倫號召有愛心的人,一起資助家境清寒就讀國立台灣體育大學球類運動學系一年級之績優女學生張秀雁助學金至完成學業,幫助秀雁實現夢想。
2021/12/31台北美倫_玟良會長、錦麗前會長、琬均秘書長、與美倫的好朋友雪瑩姐、惠美姐、南湖董家莒校長、雪瑩姐的先生(楊大哥)及女兒(Joyce),相約一起歡聚雪瑩姐姐家。
在充滿愛的氛圍中,將美倫會內的助學金1萬元,玟良會長、錦麗前會長、琬均秘書長、穎棻財務長各5,000元,共3萬元的助學金親手交給秀雁。
感謝充滿愛的雪瑩姐一家人對秀雁的愛顧,承諾贊助秀雁4年的大學學費。
今天楊大哥也到場親手將一學期的助學金1萬2仟元交給秀雁。
今天的場面是始無前例,秀雁同學得到了這麼多愛的關心與補助,她表達感謝外,承諾會認真讀完大學及在排球校隊上的表現,並承諾未來要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在未來國家主人翁身上留下善的種子,讓他們在未來也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讓人生命更美好,好美
#通過獎勵計畫方案幫助女性改善生活,達到社會及經濟賦權。
#女人幫助女人
#以愛和陪伴給人走下去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