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會

蘭馨會攜手新北市 月經平權 成為最友善女性城市

2021/10/09

秉持著「女⼈幫助女⼈ ⼀一起做好事!」的理想,在國際女孩日,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國總會總監陳淑真、新北市會創會會長何碧英、維德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同時也擔任新北市會現任會長的劉美華與新北市府合作,於10⽉月9⽇日上午在市府3樓樓舉辦 「Women Love Women Do」,推動「⽉經平權」活動。

現任總監陳淑真表示,女人幫助女人是蘭馨姊妹們凝聚的宗旨,適逢蘭馨會百周年暨台灣專區30周年年,因此特地捐出女性⽣理⽤品。社會局長張錦麗和教育局長張明⽂表示,這些⽣理用品將置放在偏區的13所國、高中女⽣廁所,以及80個性別友善廁所、偏區公共親子中心等。

新北市會會長、維德⽂教基⾦會董事長劉美華指出,特別在疫情之後,⼤家終於意識到,只有彼此關⼼,彼此照顧才能攜⼿渡過難關。也因此特別感謝市長的安排,將這些用品發送到偏鄉區域不容易被照顧到的⾓落,讓這個城市的女性可以感受到處處有溫暖,處處有關懷。